她不是主角

腐女腐女腐女~
冷门cp
最近爱宇霖cp

君子⑨

请各位点赞的亲们不要吝啬自己的意见

欢迎与我讨论剧情

我回复的时候是以“BLUE”的昵称来回复

所以不要不理我哈


黄金剧本《君子》

杨孟霖饰演张子正

范少勋饰演陈君杰

有妇之夫和绝症患者的爱情故事

戏外

杨孟霖和施柏宇由前度变成同公司前后辈兼邻居

范少勋和卢彦泽因杨孟霖神助攻再次相遇

杨孟霖和卢彦泽是室友

欢欢和芦笋汁是好姐妹

Sarah是杨孟霖的经纪人

陈维是施柏宇的经纪人

Nox是杨孟霖和施柏宇所在的经纪公司

美容院借鉴了韩国的说法

某家美容院会是公司旗下艺人常去

………………………………………………………………………………

施柏宇买了一束白玫瑰,只身一人开车前往金宝山墓园。

天空灰蒙蒙的,没有一丝风。

施柏宇停好车拿着白玫瑰找到了那个人的墓碑。

“好久不见,一年时间很快又过去了。”施柏宇将白玫瑰放在墓碑面前,从裤袋里掏出手帕擦拭着那个人的照片。

“我已经成功进入Nox娱乐公司,下一步就是认识高森。……唉,你之前说我会后悔没和他解释,现在确实后悔了……原本是想保护他,没想到适得其反。”施柏宇想起那天回辅仁大学探望一下学弟学妹,却受到Ada学妹临时拜托,要帮一个熟人补习。

想起杨孟霖生疏冷漠的表情不由得心里一痛。

【你要我相信什么?】

没想到会语塞说不出话,明明是个解释的好机会,却担心计划会暴露而噤口。

“柏宇哥!”

有人边喊边走了过来。

“凡凡,你来啦?”施柏宇见女生走到他身边,将一束白百合放在墓碑面前,双手合十鞠躬三次。

“我还以为柏宇哥不会来了。”刘凡姿高兴地挽着施柏宇的手臂说。

“她的忌日我怎么会不来呢?”施柏宇笑笑回应说。“最近工作忙吗?”

“还好。前辈很照顾我。”

“那就好。”施柏宇看看手表,“凡凡,我还有点事下次再聊。”

“好的,下次我请柏宇哥吃饭。”

“嗯,有事给我打电话。”


“你总算来了。”刘维急忙迎上去。“先帮他化妆吧。”

施柏宇一坐在椅子上化妆师上前化妆。

“还有多久时间?”

“一个小时不到了。”刘维看了看时间。

“礼服送过来了吗?”施柏宇问。

“送过来了,在更衣室。”

“时间来得及。”施柏宇算好时间应该差不多。

“希望如此。”刘维对施柏宇淡定的态度不敢苟同。

“孟霖,你快点!”Sarah踩着高跟鞋穿着Dreamlike Flower印花束腰连衣裙,手里拎着西装和衬衫,风尘仆仆走进美容院。

后面跟着鸭舌帽压得超低的杨孟霖,一路快步跟着Sarah走了进来。

“赶紧先帮他化妆吧。”Sarah将他的衣服交给了造型师。

杨孟霖脱掉帽子坐在施柏宇的旁边,很明显是还没有留意到施柏宇在旁边。

“诶?刘维?”Sarah看见熟悉的面孔。“派派,好久不见。”Sarah连忙热络地上前和施柏宇握手。

“没想到Sarah姐还是那么漂亮。”施柏宇夸奖道。

“哪里的话。对了,今天公司是不是安排你们两个走红地毯?”Sarah好像想到什么。

“好像是。”刘维连忙打开Ipad查看行程。

“哦哦,那你们两个赶紧时间弄好。”Sarah看了看时间。

施柏宇看见杨孟霖低头玩手机,视线并没有在他身上停留。

等他们两个都从更衣室换好厂家赞助的礼服,Sarah连忙拍手叫好。“派派穿这套灰色条纹礼服好帅。来来来,你们站得近一点,拍张照。”

“不是说赶时间吗?走。”杨孟霖一秒都不停留,拉着Sarah直径走出美容院。

施柏宇有些不知所措的留在原地,下意识抿了抿嘴。几秒后,他笑笑拍拍刘维的肩膀,“我们也走吧。”

【你要我相信什么?】

忽然又想起那天杨孟霖问他的那句话。

“相信我爱你。”

“唔?你说什么?”刘维疑惑地坐在副驾驶问他。

“没什么。”施柏宇摇摇头随即看向窗外。

评论(5)

热度(36)

©她不是主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