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主角

腐女腐女腐女~
冷门cp
最近爱宇霖cp

君子⑪

君子合集链接         

……………………………………………………

卢彦泽篇

之前就说过会以四个人的视角轮流写:杨孟霖→施柏宇→范少勋→卢彦泽

目前就按照这样的顺序写

…………………………………………………………

请各位点赞的亲们不要吝啬自己的意见

欢迎与我讨论剧情

我回复的时候是以“BLUE”的昵称来回复

所以不要不理我哈


黄金剧本《君子》

杨孟霖饰演张子正

范少勋饰演陈君杰

有妇之夫和绝症患者的爱情故事

戏外

杨孟霖和施柏宇由前度变成同公司前后辈兼邻居

范少勋和卢彦泽因杨孟霖神助攻再次相遇

杨孟霖和卢彦泽是室友

欢欢和芦笋汁是好姐妹

蔡樊是卢彦泽的助理

……………………………………………………

卢彦泽请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起去日本玩,玩了几天最后一站到了东京。

“彦泽哥,今晚要一起和我们吃饭吗?”蔡樊打电话问。

“不用了,我帮家里要去买点东西。”卢彦泽回答道。

“那我陪你?”

“现在是假期,你不用整天跟着我。”卢彦泽笑笑说。

“其实也不麻烦……”

“你就跟着他们一起出去玩吧。”卢彦泽说完就挂了电话。

他收拾了一下自己的随身物品,前往今晚目的地——新宿二丁目。

晚上的新宿二丁目熙来攘往,街道两旁的酒吧灯牌挂得琳琅满目,有些酒吧还会有人站在门口招揽客人。

卢彦泽戴着鸭舌帽小心翼翼穿过人潮,他有时被酒吧招揽的音乐吸引停下脚步注目,停留了两三秒又继续往前走。等他不知不觉很快将一条酒吧街逛完,他站在丁字路口,望着两旁人不太多的街道。

正考虑不知往哪边走,被一位穿着夏威夷花衬衫皮肤黝黑的男子搭讪。卢彦泽看着男子说了几句日文,可能是见他没有反应,又说了几句韩文。卢彦泽想打发男子,摆手笑笑示意不需要男子提供任何服务。

“你迷路了吗?”男子改用中文询问道。

卢彦泽微愣随后摇摇头。“不是。”

男子见卢彦泽回答一脸的成就感,“我叫佐野勋。”

还没等卢彦泽自我介绍,就听见不远处有人在喊佐野勋。只见佐野勋朝那个人回了一句话,然后热情地问卢彦泽:“要到我店里坐一下吗?”

“……”卢彦泽没回答。

佐野勋秒懂,立即慌忙摇摇头,“啊!我不是骗子!我只是刚刚去取酒的时候见你一个人站在这里,还以为你是迷路了!”说完还展示双手拿着两大瓶清酒。

卢彦泽见他慌忙解释的样子,觉得与范少勋有几分相似。

“我很乐意。”卢彦泽答应了他的邀请。

“哦!好!请跟我来。”佐野勋走到卢彦泽前面,快步往前走。

还没走几步就到了,佐野勋迈了大步进了店里。

卢彦泽在门口看了一眼酒吧灯牌,也随着他的步伐走进店里。

店面不算大,最多三十平方米。墙上挂着各国酒类的海报和电影,有一张四人桌和六张吧台椅。客人虽然只有五六人,但感觉已经差不多将店里坐满了。

“来,进来坐吧。”佐野勋站在吧台后面将一壶清酒递给了坐在吧台的客人。然后指了指吧台最里面的椅子。

“谢谢。”卢彦泽将鸭舌帽取下。

“喜欢喝什么?”佐野勋将酒牌递给他,“我请你。”

“啤酒就好。”

很快一杯500ml的冰啤酒就在卢彦泽面前。

“等等,还有小吃附送。”佐野勋将一份刚刚烤好的鸡肉串递给了卢彦泽。

“谢谢。”卢彦泽没见到烤炉,不知道他从哪里取出来的。

“为什么你中文说得那么好?”卢彦泽好奇地问。

“哦哦,我妈妈是中国人,我爸爸是日本人。”佐野勋回答道,“不过我父母都在中国生活。”

“独生?”

“我还有个妹妹,在墨尔本留学。”佐野勋提到妹妹脸上露出疼惜的表情,连忙展示自己的手机锁屏背景给卢彦泽看。

是一张两兄妹相拥而笑的照片。

原来佐野勋是个妹控啊。卢彦泽想着。

忽然店门从外面被用力推开,店里的人都朝门外看去。

卢彦泽只见有个穿着性感紧身红色连衣短裙的女人熟练从柜台进去,搂着佐野勋的脖子亲昵地撒娇说着什么,见佐野勋不着痕迹地与她保持距离。

“需要再来一串吗?”佐野勋问他。

“好的,谢谢。”卢彦泽微笑答谢。

女人有敌意地看了看卢彦泽,然后提着两瓶清酒就走了。

“她是变装皇后纯子。”佐野勋介绍。

“真的吗?她很美。”

“别误会,她不是我的菜。”佐野勋澄清道。“我的男朋友是个上班族。”

卢彦泽笑笑没说什么。

他和佐野勋有一句没一句地聊,聊着聊着才发现店里最后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卢彦泽看了看手机原来已经凌晨两点了。

“会不会打扰你关门?”卢彦泽有些不好意思地问。

“不会。”佐野勋笑着露出牙齿。“对了,聊了那么久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什么问题?”

“你一个人来这里的原因?”

佐野勋从吧台后面出来,将营业结束的牌子挂在外面。然后拿着自己还未喝完的啤酒坐在卢彦泽旁边。

“你觉得呢?”卢彦泽并不打算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唔……来忘记一个人?”佐野勋认真回答道。

“猜对了一半。”卢彦泽喝了一口啤酒。

“还有一半是什么?”佐野勋好奇问。

“记着这个人。”卢彦泽戴上鸭舌帽朝佐野勋露出苦笑。“时间不早……”

佐野勋忽然身体前倾吻住了卢彦泽,然后带着略粗重的鼻息笑着说,“今晚我来帮你完成一半——让你忘记这个人的。”

“……好。”

 

 

TBC

 

评论(2)

热度(53)

©她不是主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