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主角

腐女腐女腐女~
冷门cp
最近爱宇霖cp

君子⑫

君子合集链接:          

……………………………………………………………………

杨孟霖篇

之前就说过会以四个人的视角轮流写:杨孟霖→施柏宇→范少勋→卢彦泽

目前就按照这样的顺序写

………………………………………………………………………………………………

黄金剧本《君子》

杨孟霖饰演张子正

范少勋饰演陈君杰

有妇之夫和绝症患者的爱情故事

戏外

杨孟霖和施柏宇由前度变成同公司前后辈兼邻居

范少勋和卢彦泽因杨孟霖神助攻再次相遇

杨孟霖和卢彦泽是室友

欢欢和芦笋汁是好姐妹


《君子》终于要开拍了!!!(自己都很激动哈哈哈)

施柏宇也会友情演出(利用导演走后门追妻)

……………………………………………………

“君子、第一场、第一镜、第一次”

“Action!”


张子正一手提着公文包,一手拿着一张化验报告正准备从医院离开。

“砰!”

张子正被莫名其妙的撞到在地,那张化验报告也不知道飞去哪里。

“啊!对不起!是我太着急了!你有没有事?”一个满头染着金毛,皮肤黝黑的男人一脸歉意地将他扶起来。

“……”张子正一脸平静地拍拍身上的灰,捡起地上的公文包,不想理会其它事情,正准备往前走,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

“张子正……化验结果…白血病……”男人嘴里喃喃自语的时候,手中的化验报告被人夺走,抬眼看是张子正一脸的怒气。“对……不起。我不是……”还没等男人道完歉,张子正已经转身离开了医院。


“君子、第四场、第一镜、第一次!”

“Acition!”

张子正回到家刚关上门,就看见妻子提着两个行李箱从卧室出来。

“……”

“子正,离婚协议书已经放在茶几上了。你签好就联系信封上的联系电话,会有律师跟进的。”

妻子走到他身边,“这应该是对你我都好的结果。”

张子正内心一直在叫嚣着将自己的化验结果告诉给妻子听来挽留她。

但等妻子走了,他仍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他看了眼厅里茶几上的白色信封,走了过去将白色信封里的离婚协议书取了出来。妻子并没有因为离婚而贪婪地索取他的财产,甚至连抚养费也是按照最低的标准支付。

对金钱都没有过度的欲望,看来他们的感情真的是到了尽头。

他在公文包里找出一支笔,然后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


“Cut!”方同锡走到杨孟霖的身边,“孟霖,你眼里的情绪无需做太多。张子正还没遇见张君杰的时候,一直都以为自己是个很寡淡的人。所以当妻子告诉他要离婚的时候,眼神无需透露他的个人想法。等他一个人看离婚协议书的时候,才将你刚刚的情绪展露出来。我们休息十分钟,然后再来一次。”

“好。”杨孟霖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想喝什么?我在家里煮了枸杞菊花茶和猪肺白杏汤。”Sarah提着两个保温壶过来。

“不用了。让我一个人静静。”杨孟霖说。

“哦,好吧。”Sarah听话地点点头,提着两个保温壶去找方同锡。


“君子、第四场、第三镜、第十五次!”

“Acition!”

“OK!今天就拍到这里。”


杨孟霖没想到第一天的拍摄就已经很有压力了。在家里读了那么久的剧本在实际拍摄都没有太准确把握这个角色。走到外面发现天已经黑了,看了看手表时间已经凌晨一点了。

“要不要去吃点东西才回家?”Sarah问。

“彦泽煮了宵夜。”杨孟霖伸了伸懒腰。“要一起吃吗?”

“我还要回公司处理事情。”Sarah点了一支烟,“今天早上七点司机来接你,我会晚点过来。”

“好。”杨孟霖点点头。

保姆车停在他们面前,杨孟霖打开车门坐了上去。

“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认识剧本需要时间。”Sarah挥手和他告别。

杨孟霖一路都在想着明天戏要怎么演,电梯到了所住楼层门打开,也不马上走出去。

“柏宇哥哥,不用送我了。我在楼下叫计程车的。”

杨孟霖因为听到施柏宇的名字,抬头看向喊名字的女生。

“好吧,回家记得打给我。”施柏宇身着家居服穿着拖鞋送刘凡姿出来。

女朋友?

杨孟霖连忙从电梯出来往A座走。

“那你小心点回家,拜拜。”施柏宇朝在电梯里的刘凡姿随意道别了两句,就赶紧上前拉着杨孟霖的手臂。

“孟霖,她不是我女朋友。”

“与我无关。”杨孟霖用冷漠的声音回应并挣开他的手。

“…她是我好朋友的妹妹,今天是因为我答应她借几本书,但我十二点多工作才结束,所以才弄得那么晚。”施柏宇继续解释。“刘维可以作证。”

杨孟霖没说话掏出钥匙开门直接进去,留下无奈的施柏宇。“我好像听到派派的声音。”卢彦泽坐在厅里看见杨孟霖回来。

杨孟霖假装没听到抱起欢欢猛亲,“我的宝贝女儿,有没有想爸比?”

卢彦泽心照不宣地笑笑。


TBC

评论(1)

热度(39)

©她不是主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