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主角

腐女腐女腐女~
冷门cp
最近爱宇霖cp

君子④

黄金剧本《君子》


范少勋饰演陈君杰

杨孟霖饰演张子正

有妇之夫和绝症患者的故事

不知是先写范少勋和卢彦泽相遇 

还是写杨孟霖和施柏宇相遇

选择困难症……

……………………………………………

施柏宇难得回爸妈家一趟。

这几年赚了钱,施柏宇在高雄帮爸妈买了一套别墅。

自己则是一直住在台北的旧房子。

陈维劝过很多次要换一个隐秘性好些的高档住宅区,

但他都笑着拒绝。

因为习惯每次开车回家,都会特地绕到某人住的小区。


“怎么忽然想起要回来找照片?”施妈从二楼下来双手拿着一个密封箱。“你爸见你的照片有发霉的迹象,就找了个密封性装起来。”

“还是我爸细心。”施柏宇接过施妈的密封箱,放在饭桌上打开。

“拍过那么多戏,你唯独就保留这些照片。”施妈隐隐约约察觉到什么,但没有说出口。

“虽然不是第一部拍的戏,但确实对我影响很大的一部戏。”施柏宇拿起一张和杨孟霖天台的剧照,用他的荧幕初吻成功追到自己爱的人,也算是一个浪漫的回忆。“我想挑几张放到新家。”

“哦,就是新公司帮你安排的公寓?”施妈问。

“是啊,太多媒体和粉丝都知道以前住的地方。所以新公司送了一套隐秘性比较好的公寓。”施柏宇选了几张照片,又放下几张,又重新选了几张。“不选了,箱子我带走好了。”

“随便你。”施妈变魔法似的从身后拿出几张照片放在密封箱里。“这几张照片你也带走吧。”

“妈~我刚刚签了新公司,手上有很多工作。”施柏宇无奈看着几张样貌端正的女生照片。

“我不管。每次你都说忙忙忙,在报纸都没见过你的绯闻。之前的女生你说太小,上一次的女生你说太土,这一次我特地挑选的都是和你年纪相符的。你怎么都要见一二个,要不然我就逼你去的啦。”

“呃……好吧,我尽量。”施柏宇无奈的答应。


施柏宇将车开进新公寓楼下的停车场,为了不想让别人看到密封性里的照片。他随手在车尾箱取了件黑色addidas运动外套盖在箱子外面。

电梯到了18F,一层两户的设计无疑是高级公寓的特色之一,他是18FB座。A座在电梯出来的右侧,而B座在电梯左侧,A座的对面。

“汪汪!”

施柏宇猛地回头,好像听见欢欢的叫声……

想再仔细听,却又恢复了安静。

施柏宇啊施柏宇,睹物思人听得多了,睹物思人思他家的宠物那就过分了。

思念成魔,连欢欢也一起想了。

他无奈自嘲笑笑,走到门口触碰显示密码按键,按下密码19900424。

“嘀哩嘀哩。”

“从今天起这是我的新家了。”施柏宇说道。

……………………………………………………………………

真人都不发糖了…

修改修改修改那么多次……

差点以为写不出……

差点以为要变成坑了……

好险好险……


评论(5)

热度(54)

©她不是主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