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主角

腐女腐女腐女~
冷门cp
最近爱宇霖cp

君子⑰

 君子合集链接:              ⑮ 

……………………………………………………………………

施柏宇

之前就说过会以四个人的视角轮流写:杨孟霖→施柏宇→范少勋→卢彦泽

目前就按照这样的顺序写

………………………………………………………………………………………………

黄金剧本《君子》

杨孟霖饰演张子正

范少勋饰演陈君杰

有妇之夫和绝症患者的爱情故事

戏外

杨孟霖和施柏宇由前度变成同公司前后辈兼邻居

范少勋和卢彦泽因杨孟霖神助攻再次相遇

杨孟霖和卢彦泽是室友

欢欢和芦笋汁是好姐妹

Sarah是杨孟霖的经纪人

刘维是施柏宇的经纪人

Nox是施柏宇和杨孟霖的公司

崔玄是Nox的总裁

陈茜是Nox的财务总监、刘维的表姐、崔玄的未婚妻

 

发现之前几篇都把刘维写成了陈维……我到底有多喜欢姓陈的……【捂脸笑.jpg】

…………………………………………………………………… 

施柏宇进了Nox后不急接新剧,而是和公司高层处理好关系。

跟着刘维的表姐陈茜去了公司高层内部几个饭局,了解到他要找的人近期有回国的计划。

施柏宇微笑目送最后一个公司高层上车离去,才收起和善的表情。

“柏宇,我先送你回家吧。”刘维打算扶施柏宇,但被施柏宇推开。

“今天很晚了,你让司机送你回去。我叫计程车回家就可以了。”施柏宇朝刘维挥挥手,自己往马路边走。

刘维没说话,看着施柏宇坐上计程车才放心离开。

施柏宇保持半清醒状态,脚步虚晃乘坐电梯,最近喝醉后会频繁梦到杨孟霖,梦见孟霖在电梯上,梦见孟霖在床上,梦见孟霖在厨房……做得梦都和孟霖有关系,梦到了就不愿醒来。18楼层到了的提示音响起随即电梯门打开,他踏出电梯门,往A座方向看了看转身走到B座进了自己家。

谁会想到自称是“社会边缘人”,毕业后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五年,变成了八面玲珑的社会人,成为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也不怪杨孟霖当他是陌生人般漠视他。

但是,为了履行四年前的约定,他只能继续走下去。

等到完成约定,就把所有的事情告诉杨孟霖。

 

“这是表姐的订婚派对邀请函,我已经和高森的秘书确认过行程,他回来参加订婚派对。”刘维将制作精美的白色烫金信封递给他,上面印着施柏宇先生亲启。

施柏宇打开邀请函,地点是在台北W酒店。

“而且这次回来……”刘维点开手机相册递给施柏宇看。

高森的人事调动函,海外分公司总经理调回来任Nox的演艺运营部总监。“这是在哪里看到的?”施柏宇问。

“人事部的Vivian拍的。”刘维小声回答。

“我知道了。”施柏宇点点头。

听到有人敲休息室门,两人不再聊刚刚的话题。

工作人员开门进来,“现在可以开始了。”

“好的,我们现在过去。”刘维笑着答复。

“结束后我还有事,你先回去。”施柏宇说道。

刘维点点头。


活动结束后,施柏宇特地避开粉丝和记者,走到场外马路召了一部计程车。半个小时后,他出现在台北联合医院仁爱分院。

“有什么事让大明星亲自来找我?”一位长发女生笑嘻嘻走到施柏宇面前。

“这里不适合说话,我们到外面讲吧。”施柏宇戴着鸭舌帽和口罩往露天停车场走去。

找到一个隐晦的角落,施柏宇解下口罩,从口袋里掏出烟盒取了一支烟点燃。

“诶诶诶,我还要拍戏不要把烟味沾到我身上。”女生后退了一步。

施柏宇侧头将烟吐向另一边,“他准备要回来了。”

女生知道他口中的人物是谁,语气顿时严肃道:“好,我知道怎么做了。”说完拿过施柏宇手中的烟狠狠吸了一口,“终于……”

她没说接下来的话,施柏宇知道她的意思,拍拍她的肩膀示意让她不要着急。

“总裁的订婚宴我已经拿到请帖了,你的那张刘维会搞定。”施柏宇说道。

“好,一切按照计划行事。”女生将烟递回给他,“我回去拍戏了。”女生准备离开。

“我送你吧。”施柏宇与女生并肩走。

“其实你不用特地过来跟我说这件事。”女生边走边说,“你不是挺忙的吗?”

施柏宇笑笑不说话。

他们走到血液肿瘤科,看到剧组的人都在走廊最后一间病房拍戏。杨孟霖应该正在病房里面拍戏吧。

“柏宇,我先去拍戏了。有事电联。”女生没有发现施柏宇的异样,说完就往剧组的方向走去。

他忘记问她,同剧组演员相处的还好吗?他想知道杨孟霖过得好不好,演戏是否顺利。

刚想离开,就被人挡住了视线。

“喂,那么巧?”方同锡正从电梯上来,在血液肿瘤科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好久不见。”施柏宇和方同锡打招呼。

“你肯定不是来看我的。”方同锡揶揄道。

“屁啦,我刚好来探望一个朋友。听说你们在这里拍戏,所以过来找你。”施柏宇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方同锡一脸得不相信。

“拍戏还顺利吗?”施柏宇问道。

方同锡点点头,“还不错。他演得比我想象中好。”

两人心照不宣地互看对方一眼,“好啦,不打扰你拍戏了,我先走了。”施柏宇挥挥手离开。

刚下到医院大堂,手机收到一条信息。

是方同锡发给他的一张照片,

照片里,杨孟霖和范少勋抱在一起。

 

狗导演:【他们很入戏。】

派派:【干!你是故意的!】

狗导演:【这只是个开始……奸笑jpg.】

派派:【已拉黑】

 

TBC.

 

评论(4)

热度(33)

©她不是主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