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主角

腐女腐女腐女~
冷门cp
最近爱宇霖cp

太陽蛋與大香腸(短)


無車

⋯⋯⋯⋯⋯⋯⋯⋯


「現在太大雨了。」施柏宇勸說。

楊孟霖看著窗外的傾盆大雨也打起了退堂鼓。

「好吧,那就多待一會兒吧。」楊孟霖重新脫下牛仔外套往沙發上隨意放。

「再選一部電影?」施柏宇開始在電視網絡尋找最新電影,「要不你來選?」他將遙控器遞給楊孟霖,愛看電影的楊孟霖比他會選。

「讓你看看我選電影的品味。」楊孟霖接過遙控器開始看有什麼電影。

「你餓嗎?要不要煮宵夜給你吃?」施柏宇走向廚房檢測冰箱還有什麼食材。

楊孟霖確實餓了,剛剛因為趕著錄節目所以隨便吃了兩口麵包。

「你還會煮東西?」絲毫不信任施柏宇的廚藝。

「簡單煮個泡麵我還是會的。」施柏宇從廚房走出來說。「剛好家裡還有幾個泡麵。」

「那我有要求,要吃太陽蛋。」楊孟霖說道。

「好吧,我盡力而為。」施柏宇無奈點頭答應。「如果不是太陽蛋也要給我吃下去。」

「OK啦。」楊孟霖爽快點頭答應。

施柏宇走回廚房在頂櫃裡拿了一袋泡麵,將小鍋加上水放在爐上。在等水沸騰的同時,在旁邊的爐上放上平底鍋,倒了些許的橄欖油,從冰箱裡取出兩顆雞蛋,油熱後將一顆雞蛋準確地敲打在鍋中間。

楊孟霖已經選好了一部電影,等施柏宇煮好泡麵一起看。他百無聊賴地走到窗邊看著窗外的雨,然後走到廚房門口,「柏宇,叔叔阿姨今晚不回來嗎?」

「是啊,他們去花蓮找朋友玩了。」施柏宇回答道。

楊孟霖點點頭又重新走到廳裡拿起茶几上的手機,編寫今晚不回家的短信發給老爸。

水開了,施柏宇將泡麵放進去,然後關小了火。另外一個爐上第二顆雞蛋也變成炒蛋了。

五分鐘後,泡麵炒蛋放在楊孟霖面前。

「哈哈哈哈哈哈⋯⋯」楊孟霖邊笑還不忘取出手機拍照。

「笑屁啊!」施柏宇有些惱羞。

楊孟霖想著小屁孩難得下廚還是不要打擊他的自信心。他收斂笑容,假正經地清了清嗓子。「雞蛋起碼沒有糊掉,賣相很不錯。讓我嚐嚐。」楊孟霖用筷子夾了一些炒蛋放進嘴裡,「嗯!很有雞蛋味。」

見楊孟霖調侃自己也沒繼續生氣,他笑了一下,「我剛剛講不是太陽蛋也要給我吃下去,如果炒蛋不能滿足你,待會兒要不要嚐嚐大香腸?」

楊孟霖連忙吃一口泡麵來掩飾自己的窘迫,然後給施柏宇一個中指。

「待會兒會用到的,你放心,我盡量滿足你的要求。」施柏宇以平淡的口吻開黃腔。

「皮癢是不是?」楊孟霖受不了施柏宇的厚臉皮。

「孟霖,你知道嗎?填飽肚子不止一種方式哦。」施柏宇盯著楊孟霖的雙唇說。

「你夠了。」楊孟霖翻白眼不想搭理施柏宇。

「好啦,你先吃。我先去洗澡。」施柏宇不敢撩得太厲害。

楊孟霖沒理施柏宇自己邊吃邊看電影。


過了十五分鐘,施柏宇從浴室出來。裸上身下半身穿著鬆垮的睡褲走了出來,頭髮還是濕漉漉沒有吹乾。他直接坐在楊孟霖旁邊,陪他一起看電影。

楊孟霖原本還很投入看著電影的開頭,但施柏宇散發著沐浴露的香氣一直讓他走神,還有為什麼要裸上身出來呢?

「這部電影講什麼?」施柏宇問。

「講基努里維斯是名殺手,然後有人殺了去世妻子送給他的狗,講他復仇。」楊孟霖將吃完的碗準備拿去廚房。

「我來。」施柏宇將碗拿進廚房,楊孟霖的視線就盯著施柏宇厚實的背部。

他好像⋯的確還沒吃飽。

「柏宇。」楊孟霖在廳裡喊。

「幹嘛?」

「我吃完炒蛋⋯想吃其他的。」

「哦⋯⋯那你還想吃⋯⋯」在廚房的施柏宇突然明白楊孟霖說的意思。

他走出廚房看著耳朵通紅的楊孟霖,更加篤定他的猜測。



「吃大香腸嗎?」


End.

评论

热度(33)

©她不是主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