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主角

腐女腐女腐女~
冷门cp
最近爱宇霖cp

近距离恋爱(短)

上一篇是《远距离恋爱》

这篇主要尝试写他们日常在一起的互动

对话比较多

……………………………

杨孟霖打完电话告诉爸爸今晚不回家,忽然觉得有些饿了。

“有点饿了…”

“刚刚聚餐完又饿了?”

“怎样?不行吗?有意见哦?”杨孟霖回嘴。

“没有,我是担心你要控制身材。”施柏宇除了宠他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原则的。“你想吃什么?”

“好久没去士林夜市,想吃生炒花枝之类的。”杨孟霖说起夜市脑海里浮现出很多小吃。

“好。”施柏宇点点头。“那就去吧。今晚你们吃什么了?”

“吃西餐啊,点了一份牛扒,没有想象中好吃。彦泽点了份鳕鱼扒,他那份就还不错。”杨孟霖看着窗外风景说道。“所以吃了几口就没吃了。”

“是哦。”施柏宇看着前面路况。“对了,你过年有什么安排吗?”

“不是说要聚会吗?”杨孟霖答道。“诶,我发现你这部车启动比我那部车要顺。”

“???”施柏宇看了一眼杨孟霖,“我车新买,废话。”

“屁啦,我那部车也不旧好吗?”杨孟霖说道。

“所以过年除了聚会,还有其他事情吗?”施柏宇继续问刚刚没问完的问题。

“你想干嘛?”杨孟霖秒懂施柏宇问的来意,怀疑地眼神望着施柏宇。

施柏宇与他对视了一眼,“你这是什么表情啊?”

“你想约我去哪里?”杨孟霖拆穿施柏宇。

“你这人很扫兴耶!想给你惊喜都不行。”施柏宇真的败给杨孟霖。

“就去高雄玩两天。”施柏宇答。

“哦…考虑一下。”杨孟霖故意钓施柏宇胃口。

“明年公司安排工作还挺多,除了跨界还会再接拍两部偶像剧。”施柏宇言下之意明年估计见面时间会更少。

“说起跨界,听说最终剧本出了。”杨孟霖是想到什么说什么。

“是吗?我很好奇文武两兄弟的剧情。”施柏宇说起跨界抱有很大期待。“希望会有吻戏床戏什么的。”

“神经病啊你,你以为是什么三级片吗?”杨孟霖翻了白眼。

“什么啦?吻戏床戏也可以拍的很唯美啊,像宓导拍那部新剧一样…”施柏宇回答,“孟霖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

“……”不要脸的人,最好是这么想。杨孟霖想。

“那一天结局收尾有够奇怪的。有看吗?”杨孟霖问。

“没有,只是在网上看了些片段而已。”施柏宇如实回答。“你看完吗?”

“嗯,基本上看完了。”杨孟霖说道。“编剧这种设定观众都不太能接受。”

“啊?什么剧情。”施柏宇有些好奇。

“主角最后是悲剧收场。”杨孟霖说。

“真的吗?我还以为History都是happy ending”施柏宇有些意外。

“我也以为是这样。”杨孟霖说。

“找个停车位就可以去吃饭了。”施柏宇看了时间十一点半。

“前面刚好有人离开。”杨孟霖指了指前面路边。

“对哦。”

等前面那部车离开,施柏宇熟练地将车停在路旁。

车熄火后,施柏宇不急着下车。

“你干嘛?”杨孟霖问。

“我在想要不要戴帽子。”施柏宇说。

“还说我偶包重!明明就是你最重!”杨孟霖吐槽道。

被杨孟霖一激,“算了不戴!”施柏宇说完下车。

见状杨孟霖边笑也下车,刚下车就发现夜晚是越晚越冷,自己穿了长袖T恤+牛仔外套有些不够。

施柏宇在咪表投了钱,看见杨孟霖站在路边跺脚,于是重新解锁车,在后座的袋子里取出一件夹克。

“老人家赶紧穿上。”施柏宇将夹克递给他。

“我不穿。”杨孟霖撇过头往前走。

施柏宇抓住他手臂,“不行,最近流感很严重。”然后直接将夹克披在他肩上,“穿上它。”

杨孟霖看着施柏宇不容争辩的样子,又用余光瞄到开始有人留意他们。

他就穿上了…


十一点四十分,他们并肩进入士林夜市。

虽然已经进了深夜,但是仍有很多小吃店开着。

杨孟霖目不暇接看着多种小吃,实在不知道先选哪家。

“生炒花枝在前面。”施柏宇指了指前面。

“我想喝珍奶。”杨孟霖看到五十岚。

“好。”施柏宇直径走到五十岚点单处。

“欢迎光临,请问想喝点什么?”五十岚收银员说。

“两杯波霸奶茶,一杯七分糖,一杯五分糖。两杯都去冰。”施柏宇掏出钱包付钱。

杨孟霖站着店外面望着施柏宇的背影,忽然觉得有人这么照顾自己感觉还不错。

施柏宇拿着单号走出来和杨孟霖面对面站着,“要不要先去前面点好单再过来拿?”

杨孟霖微笑摇摇头。

“怎么?”施柏宇也跟着一起微笑,“想到什么开心的事情?”

“只是觉得我们好像很久没有想这样出来走走。”他当然不会把真实想法告诉施柏宇。

“只要你想,我都可以陪你。”施柏宇承诺。

施柏宇每次都猝不及防说情话,杨孟霖正想说脏话胡混过关,他们的珍奶就做好了。

施柏宇转身去拿。

“五分糖是你的。”施柏宇递给杨孟霖,吸管已经戳好了。

“谢谢。”杨孟霖接过喝了一大口,眼神闪烁了一下。“好喝。”

“走吧。”施柏宇看了看Iwatch,现在已经差不多要十二点。

“要不我们打包回酒店吃?”杨孟霖提议,毕竟施柏宇订了那么贵的酒店,不要浪费。

“也好啊。”

他们买了生炒花枝和鸡排就开车去酒店,施柏宇在酒店停车场停好车,与杨孟霖在大堂汇合。

施柏宇拿了房卡,杨孟霖已经走到电梯等着。

两人刚走进电梯,施柏宇想到什么啊了一声。“忘记买润滑油和保险套了。”他把房卡给杨孟霖,“你先上去。”

“不用去。”杨孟霖制止施柏宇。

施柏宇还在琢磨杨孟霖的意思,杨孟霖接着说道:“我带了。”


凌晨零点四十五分,他们进入了房间。


End.

………………………

等等吧……

会有的…

评论(13)

热度(32)

©她不是主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