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主角

腐女腐女腐女~
冷门cp
最近爱宇霖cp

【宇霖】中秋节假期(短)

施柏宇剛將車停到目的地,
就撥打電話給某人,
一接通還沒開口就聽見某人說,
「準備走了。」
「我到了。」
「OK。」
手機恢復主界面。
施柏宇一直靜靜地盯著車水馬龍的對面馬路,
不一會兒,
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戴著白色棒球帽,
背著書包,
手裡還拿著發光的物體,
朝他方向跑來。

車門打開又關上,
施柏宇解開自己的安全帶,
趁某人沒反應過來,
就撲上去抱著。
某人也不反抗任由施柏宇抱著。
「好啦⋯我身上都是烤肉味。」
某人拍拍施柏宇的背示意鬆開。
「看看我帶了什麼?」
某人拎著一個月餅形狀的電燈籠。
「可愛嗎?」
「可愛。」施柏宇接過某人手中的燈籠。
「孟霖,我也有東西要給你。」
施柏宇將月餅燈籠放在後車廂,
然後取出一個小盒子。
「又是禮物?」楊孟霖看著眼前黑不溜偢的盒子。
「拆開看看。」
楊孟霖打開盒子看到一個圓盤。
「無線充電,你的手機手錶可以同時充電。」
「哇!好屌喔!」楊孟霖愛不釋手看著禮物。
「你喜歡就好。」施柏宇笑笑,「我送你回家吧。」
楊孟霖將禮物裝好放在後車廂,「我想去河濱公園走走。」
「聽你的。」
施柏宇幫楊孟霖系安全帶,臉差0.1公分就要親上,連彼此的鼻息都能感覺得到。
是楊孟霖主動吻上去,施柏宇加深了這個烤肉味的吻。
「施柏宇,中秋節快樂。」

评论

热度(30)

©她不是主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