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主角

腐女腐女腐女~
冷门cp
最近爱宇霖cp

【崔润X尹和平】重遇(上)

q在不知名的小渔村找到了尹和平,崔润的心情是激动又难过。

他和姜吉英上前分别尹和平一个大大的拥抱,姜吉英哭得很厉害,尹和平一直开着无伤大雅的玩笑,缓和沉重的气氛。

等大家平复了心情,尹和平请他们进屋坐。崔润四顾环绕着屋内的布置,与以前的家没有两样,都是简单的布置,只不过多了出海的渔具和一些晒好的鱼干。

“平时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多余的茶杯。啤酒合适吧?”尹和平笑着拿了三罐啤酒分别递给了他们。

三个人都不约而同打开啤酒喝了几口, 然后都用沉默代替了话语。崔润看着尹和平,看着他胸前的十字架,看着他已经看不见的右眼,看着他刻在手臂的经文疤痕。心里有很多话都想对他说,但不知要从哪里开口。

“你的伤口还痛吗?”尹和平开口问他。

崔润没想到尹和平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关心自己,表情有些动容,“那尹和平xi呢?”

“我?”尹和平笑了笑。

“朴日图……是不是消失了?”姜吉英小心翼翼地问。

“应该是的。那晚后我被这里的渔民救了起来,醒来后感觉到朴日图已经没有在我的身体里了。”尹和平平静地说道。

“保险起见,我今晚留下来帮你做一下驱魔仪式吧。”崔润担心地说道。

姜吉英点点头赞同崔润的做法,“对,这样最好了。”

尹和平没有拒绝,“爷爷还好吗?我寄的东西都有收到吗?”

“你爷爷有村里的人照顾挺好的,不过每天还是会在家门口的凉席上坐着望着路口,等着你回家。”姜吉英说着说着眼眶又泛红了,“要不接爷爷回首尔一起重新开始吧。我和崔润会尽全力帮你的。好吗?”

“这个嘛……再说吧。对了!我昨天出海有抓到一只巨型八爪鱼,正愁一个人吃不完,我去做个八爪鱼鲍鱼海鲜锅,今晚就留在这里吃饭吧。”尹和平边说边走出里屋。

“再给点时间他吧。”崔润对姜吉英说道,“我想他还需要一点时间调整。”

姜吉英擦了擦眼泪,“也对,是我太心急了。”

“崔润,姜吉英,你们出来看看!”尹和平在屋内大喊。

他们走出里屋,看见尹和平举着一只很大的八爪鱼朝他们挥舞,“看吧?没骗你们!”

崔润望着尹和平的笑容,也不由自主随他一起笑了。


吃晚饭后,姜吉英临时接到高前辈的电话说是有紧急任务,就急急忙忙开车离开了。

剩下崔润和尹和平两个人收拾碗筷。

“明天回去的时候带些鱼干回去吧,都是我自己亲手晒的。”尹和平指了指墙上挂的鱼干自豪地说。

崔润笑笑没有说话,脱去神父的外套,随手放在地板上。挽起白色衬衣的袖子捧起小饭桌走进厨房。

尹和平跟在后面随崔润走进了厨房,告诉他洗碗布和洗洁精的位置,就倚靠着门框看着崔润洗碗。

“好像第一次见你洗碗。”尹和平发现崔润的手很好看,白皙的手节骨分明的修长手指,以前都是看着他用力握着十字架,却未留心观察过他的双手。

崔润没有接话,好像是在隐忍着什么。他将碗洗的很仔细,在清水下将污浊的泡沫冲走,再用干净的抹布擦干水迹放到一旁。

“接下来是不是要帮我做驱魔仪式?”尹和平笑着说。

“对。”崔润重新穿上神父的外套,打开黑色的文件箱,取出圣水和十字架。

尹和平将胸前的十字架取下来,双手合十将十字架放在手心,配合崔润做驱魔仪式。

“阿门。”崔润用手指沾湿圣水最后在尹和平的额头划了十字,就算是完成了驱魔仪式。

尹和平睁开眼睛,看着崔润将驱魔用品一件件又放回黑色的文件箱里。

“谢谢你啊崔神父。”

“……”崔润将黑色文件箱扣上扣子,转身紧紧抱着尹和平。

尹和平吓了一跳却没有推开他。

“你还活着真的是太好了……”崔润说出憋在内心很久的话,“我一直很后悔当时在海里没有救你,这一年来还会梦见海水里你的模样。”

尹和平拍拍崔润的头,“好了,我现在不是没事了吗?”

崔润松开他,激动地看着他双眼,“告诉我这不是梦。”

“呀,那只巨型八爪鱼都吃下肚了,还觉得是在做梦吗?”尹和平假装生气的说。

“证明给我看……”

尹和平用左眼看着崔润真切的表情,一手抓着他衣服的领子,就这样吻了上去。

意料之中的“证明”,崔润则是扣住尹和平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他不想再隐藏对尹和平的爱,之前被梁神父教唆,心痛地去和尹和平对质,得到尹和平愤怒的反抗,他竟不觉得失望;他更害怕的是尹和平变成恶魔冷笑嘲笑他的愚蠢和浑然不知。

尹和平边亲边脱掉崔润的神父外套,崔润见状还是离开了尹和平的双唇,做出手势让尹和平等一下,将外套耐心地折叠好,并脱下自己的白色衬衣。

尹和平看着崔润的行为真的是无fu¥ck可说,他侧身躺在地板上手撑着头正在看崔润背对着自己将神父外套和白色衬衣有序地叠好放置在房间的角落。忽然玩心大涨很想发掘除了神父之外的面孔,正想着用什么方式整蛊崔润的时候,崔润转身面向他。

恶魔诅咒留下的伤痕已经变成伤疤布满了崔润的整个胸膛,触目惊心。

尹和平一下子眼泪就掉了下来,他连忙用手遮住自己的脸。“我还以为朴日图死了诅咒消失了,你身上的伤痕也会不见…是我没能保护你…”

崔润看着刚刚还在安慰他的尹和平哭得稀里哗啦,抽出纸巾帮他擦眼泪。

尹和平摸着崔润胸膛的伤疤,心疼地问道:“还疼吗?”

“不疼了。”崔润露出宠溺的微笑。

“那这里呢?”尹和平的手往下摸另外一条伤疤。

崔润保持着宠溺的微笑摇摇头。

“崔润,以后不会再让你受伤。”尹和平将崔润推倒在地欺身在崔润身上。

“等等…”崔润一边避开尹和平的吻一边问,“有件事情我必须要和你说请楚…我习惯做上面的那位…”

时间在此刻瞬间凝固。

尹和平连忙起身,“我…我也是!”

“是吗?我怎么记得你还是第一次呢?”崔润侧头打趣道。

“才不是呢!”被崔润说中的尹和平难得的脸红。“你不是都把自己奉献给上帝,哪里来的经验?”

“神父又不是和尚,也会有需要的时候。” 崔润见尹和平窘迫的样子一下子忍不住笑了出声。

尹和平被崔润的取笑惹恼了,起身从衣柜搬出一床被子,“今天就到这里了,我要睡觉了。衣柜里还有一床被子你自己铺吧。”

说完,真的就把自己用被子盖住不理崔润。

崔润就尴尬地裸上身坐在那里发了好一会呆。

评论(2)

热度(18)

©她不是主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