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主角

腐女腐女腐女~
冷门cp
最近爱宇霖cp

分手(短)

主視覺沒用特定誰

自由帶入

⋯⋯⋯⋯⋯⋯⋯⋯⋯

沒有人知道我們分開了,

就像沒有人知道我們交往。

一開始的隱藏像是為了分開而準備的。

省去與旁人解釋的麻煩,

剩下與自己療傷的過程。


最近很怕入睡,

害怕做夢,

夢裡有你沒你,

都不想記得。

無法在腦海裡刪除你,

是重新開始的絆腳石。

很怕,

刪除你會連我一起不見。


回憶怎麼能刪除就刪除呢?

開車路過排長龍的拉麵店,

拍戲說出的一句台詞,

電影頒獎典禮的紅地毯,

腦海裡一閃而過,

你的模樣,

你的聲音,

你的溫度。


強迫自己強顏歡笑,

參加熱鬧派對,

像個情場老手一樣,

身旁的女生一個接一個。

昏暗的光線,

不知吻了誰,

覆上了誰的腰。

如果被你知道,

会骂我幼稚鬼吧。


有個女生說喜歡我,

交往了三年,

我求婚了。

結婚五年,

我有兩個孩子。

告訴你,

我很幸福。

而你的模樣,

我已不記得了。


那天,

孩子在玩耍,

忽然不知在哪翻出一張舊照片,

興奮地像獻寶般拿給我看,

照片裡有兩人穿著高中校服,

肩膀靠肩膀,

開心地笑著。

回憶洶湧而至,

孩子問照片裡另外一位叔叔是誰,

我搖搖頭。

孩子問爸爸為什麼會哭,

我搖搖頭。



评论(3)

热度(22)

©她不是主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