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主角

腐女腐女腐女~
冷门cp
最近爱宇霖cp

公司旅游(下-1)

私设如山

…………………………………………………………………………………………

 

王振武收到消息,Nox集团的老大Gos近日会出现在日本东京做一笔大生意,这是一锅端的好时机,他立马联系了国际刑警协助调查。

“这次行动上头已经做好部署了,和国际刑警、日本警察联合行动。根据国际刑警的调查,Gos会在十天后在东京歌舞伎町出现,与当地黑道老大交易,交易的是心脏、肾脏和眼角膜。”王振武在会议室汇报这次行动内容。“到时候我、少飞、立安扮成游客,钰琦、俊伟你们就和国际刑警留在指挥中心,随时汇报情况。“这次行动上头十分重视,所以不得有错失,明白吗!”

“明白!老大!”

 

王振文只拿了杯咖啡,就非常潇洒地与在机场集合的公司同事们汇合。远远就看见唐毅一个人站着,炫耀地走到唐毅面前。

“唐毅,一个人都要参加公司旅游啊?我看了一下基本其他同事都带了家属。”王振文故意刺激说道。

唐毅毫不在乎地看了王振文一眼,“谁说我是一个人去?”

“不是吗?我昨天听Jack说,他的男朋友答应和他来旅游喔,你的保镖不能陪着你。”王振文非常镇定地喝了口咖啡。

“王总,你什么都没带吗?”他的秘书问道。

王振文得意笑着说,“我老公帮我拿行李。”说完,还观察唐毅的表情。

唐毅听了不着痕迹地冷笑,视线一直望着某人背着书包拉着行李箱匆匆赶过来。

“孟警官?”王振文见孟少飞出现,对上唐毅骄傲地眼神。啧,讨人厌。

孟少飞随手就行李箱交给了唐毅,“不好意思,睡过头。”

“没事,还有时间。我和你先去办登机牌。”唐毅一手拉着孟少飞的行李箱,一手牵着孟少飞往办理登机牌的地方走去。

此时,王振武背着书包单肩斜跨了一个腰包拉着一个24寸的行李箱,不疾不徐地朝王振文走来。

“书包我来背吧。”王振文想取下王振武的书包。

王振武把书包放在脚边,将腰包斜背戴在王振文身上。

“你戴着这个吧,全部重要财产和我重要的人放在一起,比较安全。”王振武像家常便饭似的说出情话,让王振文翻白眼,但是内心很喜欢王振武这个情话百科大全的撩拨。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去办理登机牌吧。”王振武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拖着王振文的手往刚刚唐毅孟少飞去的方向走去。

(赵立安在旁一直兴高采烈地将特意买的日本旅游攻略书和Jack分享,Jack则是宠溺地看着赵立安,想着东京应该会有很多这里没得卖情QU用品,想着晚上要怎么变着花样吃小白兔。

左红叶和古道一两个人十指紧扣小声说大声笑讲着只有两人懂的悄悄话。)

公司其他同事OS:这一勺勺的狗粮已经吃饱了!现在完全不想去日本了!)


飞机上

唐毅为了让孟少飞坐得舒服一点,自掏腰包升级他们自己和左红叶古道一的头等舱,刚好这件事被王振文知道了,以“兄弟一视同仁”的理由,花了唐毅的钱将他和王振武、Jack和赵立安也升级为头等舱。

等飞机平稳行驶后,孟少飞看了看时间,起身走到王振武旁边。

“怎么?”王振武看向他。

“老大,上飞机前我收到国际刑警消息,Gos在后天上午十点会入境日本。”

“好。今天晚上叫上侦三队的人和国际刑警碰面。”王振武下达指令。

“收到。”孟少飞点点头。

唐毅原本还在看英文报纸,见到孟少飞和王振武两人探身小声商量着什么,蹙眉感觉他们不是单纯来旅游的。然后视线瞄了一眼王振文,发现他张开嘴睡得像只猪,唐毅无奈地摇摇头,王振文心也太宽了。

“你脸色怎么怪怪的?晕机吗?”孟少飞见唐毅脸色不太好,凑前询问。

唐毅原本想问是不是有事情瞒着他,转念一想,不要打草惊蛇,下飞机后派人去调查一下。

唐毅也凑前,啄了一下孟少飞唇。“我没事。昨晚有点晚睡。”

“哦。”孟少飞不甘于只是一个清水的吻,又凑前给了唐毅一个缠绵的吻才罢休。他家唐毅真的是百看不厌怎么会那么帅呢!


王振文还没睡够就被王振武吻醒了,王振武摘下他的耳机,“振文,飞机降落了。”

“唔……”王振文揉揉眼睛。王振武已经将保温杯递给他,“喝口水。”

王振文听话的接过保温杯喝了两口温水,“还有饭吃吗?”

“已经收了,先吃块巧克力。下飞机后我们在机场吃点东西。”王振武不知从哪将巧克力拿出来。

“不想吃巧克力。”王振文摇摇头,“机场吃东西那么贵,去到酒店再说。”王振文说。

“好。”王振武觉得委屈了自己的爱人,像哄孩子一样,伸手摸摸他的头。

 

下飞机后,唐毅和王振武一起去买日本电话卡和换日元。

“王警官,我能冒昧问你一个问题吗?”唐毅问。

“请说。”王振武将刚买的电话卡放进书包里。

“我听少飞说,侦三队最近有件大案要办,没有办法参加旅游。但前几天却突然又说可以去了。你们的大案那么快结案了?”唐毅面无表情地问。

王振武心里感叹唐毅直觉的敏锐,“不好意思,身为警察是不能顺便透露有关案件的信息。不过……大案已经交给其它部门跟进了,所以才刚好有时间陪振文。”

鬼才信你,唐毅心里想。“这次是行天国际集团的旅游,我希望在日本这段时间不会有危险的事情发生,大家都可以高高兴兴地玩。你说对吧,王警官。”

王振武笑笑没有说话。

两个人处理好事情就回归到大部队,看到王振文和孟少飞坐在各自的行李箱已经非常投入地联机玩游戏了。

“快点啦!你去这边!”王振文激动地说。

“你过来才对!”孟少飞激动地回应,忽然一只手夺走了他的手机。“诶!唐毅!”

“不要整天玩手机。”唐毅皱眉把手机放进自己西装内袋里。

王振武将王振文坐着行李箱的行李杆拉高,“你是想让我拖你吗?”

“不用啦。”王振文如果点头想是王振武肯定会照做。他从行李箱起来,还继续打着游戏。王振武一手搂着王振文肩膀,一手拖着行李箱往前走。

孟少飞瘪嘴看着别人老公那么体贴自己的爱人,再看看唐毅这个管事婆,真的是相差太远。一边双手交叉抱胸,一边小声抱怨。

唐毅知道自己对孟少飞过于严格,“走啦。”唐毅哄着搂着他的腰,“不想你玩那么多手机而已。”

“哼。”孟少飞撇过头不理唐毅。

 “Jack,跟导游说一声,不用等我们了。”唐毅将行李箱交给Jack。

“好的,老板。”Jack笑着离开机场。

唐毅不顾其他人异样的眼光,将孟少飞拉进机场的男厕所隔间里。

“唐……唔……”孟少飞在厕所隔间内被唐毅霸道总裁吻住。

臭唐毅!

每次只会用这种方法来哄他!

不过他很喜欢……

 

评论(5)

热度(66)

©她不是主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