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主角

腐女腐女腐女~
冷门cp
最近爱宇霖cp

【宇霖】晚安(极短短短短)

杨孟霖将金色眼镜框脱下放在剧本上面,手指捏了捏两眼内䀝位置,在想着最近要选哪几部剧本作为下一年的计划…

“快上!我在东北方位,敌人在210石头后面!”身旁的施柏宇戴着耳机玩着游戏。

杨孟霖看向施柏宇,究竟还有多少闲暇时光能让他们去挥霍?能让他仍然像个傻孩子一样毫无伪装。

施柏宇感觉到杨孟霖的目光,抬头对上漂亮的双眸。“是不是我玩游戏声音吵到你了?”

杨孟霖嘴角微微上扬摇摇头,“不吵,你玩吧。”

施柏宇见杨孟霖有些反常,伸出手握住杨孟霖的手轻轻摇晃,“是哪里不舒服?”

“没有。”杨孟霖笑施柏宇想太多,“最近剧本看得有点心烦了”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手自然抚摸着杨孟霖的后颈安慰道。

“嗯。“杨孟霖微笑点点头。

“我不玩了,睡觉吧。”施柏宇直接将手机关机放在床头柜。

“好。”杨孟霖躺下将手机调为静音放在床头柜,转身侧躺看着施柏宇。

施柏宇也侧躺着望着杨孟霖。

“有时我都不敢相信,你就在我身边。”施柏宇伸出手摩挲着杨孟霖的脸庞。

“那很有可能你现在在做梦。”杨孟霖说道。

“不可能。”施柏宇啄了一下杨孟霖的嘴角。“假的怎么会是甜的呢?”

杨孟霖用手背遮住眼睛忍不住笑了。

“就知道会让你笑。”施柏宇神色露出得意之色 。

杨孟霖将抚摸他脸上的手握住,然后十指交握。

“睡吧。”

施柏宇打了个哈欠点点头。

“晚安。”

“晚安”


评论(2)

热度(51)

©她不是主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