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主角

腐女腐女腐女~
冷门cp
最近爱宇霖cp

【宇霖】圣诞礼物(上)

“圣诞礼物?”杨孟霖挑眉看着施柏宇,“你想要什么?”

施柏宇见杨孟霖问他,于是笑着说道,“二人温泉游。”

只见杨孟霖听了施柏宇答案直接翻白眼回应。

“PS4。”

“你不是家里已经有一部?”

“JORDAN限量版。”

“你不是正在接受adidas的赞助?”

“那去吃RAW。”

“什么?”

“去吃RAW。”

杨孟霖扶额看着施柏宇,“你家是印钱的吗?”

“我请——”

“柏宇,这不是谁请的问题。”杨孟霖表情严肃地看着他,“你想要圣诞礼物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没有必要……”

“只要你开心,我花钱——”

“我不是你的女朋友!”杨孟霖打断施柏宇的话,“我不需要你买很贵的礼物,或者是带我去最贵的餐厅吃饭。”

“我不是这个意思——”施柏宇想解释。

“今天很晚了,明天我还要早起。走了。”杨孟霖拿起书包直径走去门口。

“孟霖……”

“咔嚓。”

门关上了。


施柏宇其实想得很简单,平安夜那晚去RAW吃饭,然后开车直接去花莲温泉民宿,圣诞节那天再将准备好的礼物送给杨孟霖。

去年的平安夜可是他们交往的第一天。

刚好一周年纪念日。

想起去年平安夜,他陪孟霖在家附近溜欢欢,

走着走着就告白了,

溜着溜着就签手了,

走到孟霖家楼下的时候还捧着他脸吻了下去。

他现在都记得,第一次接吻双唇还在微微颤抖。

与之前六段感情不一样,

他很小心翼翼保护这段感情,

就算是吵架他也会立即哄回孟霖。

他想和孟霖的交往再久一点,再久一点。


TBC

…………………………………………………………………………………………

RAW据说是台湾最难订的餐厅

从后厨到前场,

都是由台湾本土的年轻团队运营的。

在 RAW 之前,

没有人尝试这样理解台湾本土的食材;

在 RAW 之后,

台北才出现越来越多实践新派料理的厨师和餐厅。

据说要网上抢座才能约到吃

…………………………………………………………………………


评论(1)

热度(59)

©她不是主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