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主角

腐女腐女腐女~
冷门cp
最近爱宇霖cp

公司旅游(上)圈套X越界【飞唐cpX文武cp】

原本想写飞唐cpX宇霖cp

但这样感觉就有点奇怪了……

之前有看过吴承洋和杨孟霖一起拍过当兵戏的剧照

就感觉有故事可以写了……

四人年龄设定都是三十左右

年龄:王振武>唐毅>孟少飞>王振文

文武夫夫,飞唐情侣

…………………………………………………………

王振武刚刚和副局长、局长开完会一脸严肃地回到侦三队,“十五分后开会,全部人都要参加。”

“是,老大!”全部人都应声。

回到办公室,他刚坐下就接到王振文打来的电话。

“振武,你现在方便讲话吗?”王振文声音听起来很开心。

“怎么了?”王振武听到爱人的声音,声音也不自在的温柔起来。

“我们公司下个月组织日本旅游,可以免费带一位家属去。”王振文高兴地说。“自从你升了警正一阶,我们好久都没有去旅游了。”

“下个月吗?可能要看一下行程才能答复你。”王振武如实回答。

王振文一听就瘪起嘴,“报名时间只有三天。”

“好,我今晚回家就给你答复。”王振武安抚道。

“一言为定,今晚回来吃饭吗?”

“要加班,不用等我。”王振武说道。

“哦~~~~~~~~~~~~”王振文不情愿地故意把声音拉长。“那好吧,拜。”

王振武也很想每晚准时下班回家抱抱振文,自从升职接管了侦三队小事大事一大堆,特别是孟少飞……炮哥退休前就特地提醒要他多留意孟少飞,起初还以为是炮哥退休不舍得下属,后来才知道孟少飞确实让人头疼。

“我刚刚和副局长、局长开会,陈文浩的案子正式结案,上面派了新的——”

“老大,我不同意!”孟少飞站起来打断王振武的话。

“驳回。”王振武严肃地说道。“这六年来陈文浩的余党都基本上都抓得差不多,而且陈文浩也被判了无期徒刑。这件案子是时候结案,赵子,资料就由你整理。”

“是,老大。”赵子应道。

“可是老大……”孟少飞还想继续争取。

“这件案子我说结案了。“王振武斩钉截铁说道,“明白吗?”

会议室气氛瞬间降到冰点,赵子见平常不爱生气的老大真生气,直觉告诉他后果很严重。连忙拉了拉旁边孟少飞的衣角,“阿飞,陈文浩的余党在一年前已经其实都抓完了,每个陈文浩的同党你也盘问过了,其实这几年陈文浩的势力已经完全消失了。老大也是为了你好,不要陷入一个案子太深了,是时候放手啦。”

赵子说得没错,孟少飞想了想默默坐下。

王振武见孟少飞没意见,继续往下说,“上头派了一个新任务,网络新型拐骗,最近一段时间发现几宗妇女失踪案件,经调查,她们都在Wechat和一个叫做立阳的嫌疑人聊天,聊了一段时间后,这位嫌疑人都会以各种理由约被害人出来见面,见了几次后,等被害人放下警惕后,见面下药进行拐骗。初步怀疑,背后应该是个庞大的贩卖器官集团在操控。资料先发下去大家看一下,钰琦,你接着介绍。”

“是,老大。”

 

王振武回到家已经凌晨十二点,厅里还亮着灯。

看见王振文躺着沙发睡着了,他心疼地小声叫醒,“振文,振文,回去睡,在这儿睡你会感冒的。”

“你回来啦?”王振文揉揉眼睛坐起来伸了一个大懒腰。“吃饭了吗?我熬了汤。”

“我吃过了,困了赶紧回房睡觉。”王振武摸摸王振文的头。

“你答应我,晚上回来要告诉我你去不去日本。”王振文是想知道王振武的答案,所以才在厅里等他。

“今天上头刚刚又派了一件案子,所以……”王振武艰难地开口。

“好了,你不用说了,我懂,保护人民的安全最重要了。”原本是句很体贴的话,但是从王振文口中说出,就完全不是这个意思。

“振文,我答应你这件案子一完结,我就立即休假陪你去旅游,好吗?”王振武说。

“这句话你已经说了第三遍了。”王振文有些生气,起身直接回卧室不理王振武。

 

同一时间

“少飞。”唐毅洗完澡穿浴袍走出来。

“啊?什么事?”孟少飞躺在床上正入神玩着手机。

“公司组织下个月去日本旅游,一起去?“唐毅坐在孟少飞床边。

“不行,今天刚来一件大案子。哎呀,怎么去那边了呢?!“孟少飞紧张地身体随着手机一起左右晃动。

唐毅眼神一厉,直接从孟少飞手中夺走手机甩到床的另外一边。

“欸!你干什么!我快赢了!”孟少飞生气地看着唐毅。

“我在跟你说话。”唐毅阴沉地看着孟少飞。

“我听见了,日本旅游嘛,我也回答你啦,我没空。”孟少飞想拿回手机,只见唐毅比孟少飞更快,将手机直接抢走。

“唐毅!”孟少飞伸开手,“把手机还给我。”

唐毅将手机藏在背后,然后双手摊开,一副无赖地样子,“孟警官,请随便搜身。”

 

TBC.

………………………………………………………………

评论(6)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她不是主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