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主角

腐女腐女腐女~
冷门cp
最近爱宇霖cp

公司旅游(中)(圈套x越界)(飞唐cpx文武cp)

“老大,我想请假。”赵立安一早就站在王振武办公室,等王振武上班。

王振文果然生气了,他站在玄关处20分钟等待每天早上出门前的morning kiss,但王振文置若罔闻地在饭厅吃早餐。

唉,一生气就很难哄。

王振武蹙眉走进侦三队的办公室,赵立安就跟着他后面。

“请假?”王振武看着赵立安,“不批。”

“老大……Jack要请我去旅游……”赵立安苦苦哀求,“网络新型拐骗的资料我一定会在请假前整理好的!”

“……”

“赵子,你要请假?!”孟少飞一进门就听见赵立安在鲁王振武。

“阿飞,你来得正好,帮我劝劝老大。”赵立安一脸期待地将孟少飞拉过来。

“找谁也——”王振武正想告诉赵立安不会批,被孟少飞打断。

“赵子!老大为了人民的安全日夜辛苦查网络新型拐骗案,我们身为下属更努力才对啊,你怎么可以为了和Jack谈恋爱,就放弃人民的安全呢!”孟少飞说得有多煽情就有多煽情,引得其他同事纷纷侧目。

“阿飞!好了,不要再说了!我知道了……”赵立安觉得孟少飞说得非常有道理,“老大,我撤回请假申请。”

王振武看看孟少飞觉得他今天怪怪的,然后再看看赵立安,“唔,好。”王振武点点头转身走进办公室。

 

唐毅正等着专用电梯上办公室,Jack一直皱着眉打着手机。

“怎么?”唐毅暏了一眼Jack表情,难道行天盟又发生什么事情?

“赵立安没办法请假陪我去日本旅游。”Jack一脸遗憾。

“……”昨天一晚上“折磨”孟少飞,也没法让他改口请假。

唐毅内心叹了一口气,同情的拍拍Jack的肩膀。

“老板,电梯到了。”Jack按着上行按钮。

唐毅前脚刚踏入电梯,就看见一个飞快的身影也钻了电梯。

“好巧。”王振文喘着气冲进了电梯。

“早,王副总。”Jack最后一位走进电梯,按下41楼。

“你穿得是什么?”唐毅一脸嫌弃地看着王振文,“花衬衫黑色长裤,手臂还夹着一个公文包。你是来讨债的吗?”

“黑道装啊。”王振文一脸自豪地在电梯里旋转360度,让唐毅和Jack好好欣赏他的品味。

“王副总,你什么时候见过我们老板穿成这样?”Jack笑着吐槽。

“干!谁有规定一定要穿成唐毅这样!每天都穿西装不闷的吗?”王振文反驳道。

“叮。”电梯门打开。

“你喜欢就好,但是千万不要对别人说你是我行天国际集团的副总。”唐毅将西装扣子扣上,离开电梯。

王振文随着唐毅步出电梯,“欸,唐毅,这次公司旅游带家属参加吗?”

“你说呢?”唐毅瞪了王振文一眼。

“哦~孟警官忙着打击犯罪啊?不能参加公司旅游吗?”王振文故意提。

“那王警官参加公司旅游吗?”唐毅也不服输。

“他是为了保护人民的安全,我当然支持他。”王振文没有唐毅高,只能瞪大眼睛靠气势赢他。

“孟少飞也是。”唐毅说道。

(走廊另外一边,左红叶和古道一手牵手看着不远处两个人像小孩一样斗嘴。

“道一,我们还是不要过去打扰他们了。”左红叶往后退了一步。

“确定不用劝他们吗?”古道一有点担心。

“有Jack在旁边看着,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再说了,他们两个人整天都是这样,见怪不怪啦。”红叶小声说。

“那我们去买日本旅游要带的东西?”古道一说。

“好啊,我要买情侣泳衣。”左红叶笑着说。)

 

“经网络安全科的协助,和我们猜想的一样,立阳注册的账号的手机号码已经停机了,注册的身份也是假的。”俊伟在会议室汇报调查进展,“所以我们换了一个调查方向,寻找被害人最后出现的摄像头记录,发现这几位被害人身边出现的有这几位嫌疑人。我们在警察网搜索到这几位都有犯罪前科,所犯的案都和拐卖有关系。有理由相信,黑市贩卖器官集团是一连串供应链来支撑,这几位嫌疑人只是开头。”

“我们调查了最近新兴的几家黑市贩卖器官非法组织,发现有一家名为【Nox】的组织,他们是近年来最大的黑市器官提供者,只要价格谈妥了,基本上没有他们做不到的事情。以前Jack做雇佣兵的时候,有听说过这组织,他们的首领是一位华裔美国人,道上都叫他Gos,他生性多疑,所以谨慎狡猾,没有一个固定的住所,所以要查他的行踪有点困难。”赵立安说道。

王振武想了想站起来说道,“我们现在两头查吧,俊伟和钰琪调查拐骗的这条线要知道他们组织的运行,而孟少飞和赵立安就负责调查Nox这条线,要知道Gos最近的行踪。有什么情况随时向我报告,散会!”

“是!老大!”

 

Tbc.

评论(4)

热度(78)

©她不是主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