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主角

腐女腐女腐女~
冷门cp
最近爱宇霖cp

【TG】无题

胜铉,你是了解我的。

我的倔强就是在你面前展现我的笑容。

哪怕悲伤占据我的灵魂,我也要在你面前开怀大笑。

你说在我的音乐里没有感受到快乐,

你说我欺骗了你,

你说在你面前的我感受不到快乐。

你问,志龙,你的不快乐里面有我吗?


胜铉,我不是你。

你内心住着一个善良的孩子,

我的内心剩下残缺不齐的碎片,

你逗我开心,

在我耳边说了好多情话,

送了很多我喜欢的奢侈品,

和一大堆画。

你问,志龙还想要些什么?

我笑笑说,够了,不用了。


胜铉,我主动交往了几位女生,

在她们身上找到了你没有的东西,

她们把心给我了,

在我耳边说了很多誓言,

为我牺牲她们的时间,

只是为了让我再留在她们身边久一点。

你问,志龙开心吗?

我说,比你在一起要开心。

你将烟灭了,

伸手将我抓过来,

强迫给了我一个掺杂烟草的吻。

你说,志龙,你总是准确知道我的弱点。


胜铉,我是故意的。

不然你不会记得我的。

我知道,

终有一天我要把你让给那些女人,

你会娶妻生子,过着平凡的生活。

在这之前,

我不会放手,

爱我,恨我,

只要记得我,

就好。


胜铉,其实我很害怕失去你。

尽管你一边又一边在我耳边说着我爱你,

但我总怕预见下一次你会对另外一个人说着同样的话。

你说你明白我的想法,

却没有告诉我你会怎么做。

太多形形色色的女人诱惑你,

你的欣然接受,

仿佛在回应我的害怕。

怎么办,

轮到我开始恨你。

还是我一开始在得不到你爱的时候就已经恨你呢?

你说,志龙,你还是不开心。

我说,因为我爱错人了。

你说,那就不要再继续错下去了。

我没说话,

展现了一个迷人的笑容。



End


评论(2)

热度(5)

©她不是主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