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主角

腐女腐女腐女~
冷门cp
最近爱宇霖cp

【宇霖】聊天(短)

你知道嗎?

我整天都有做夢的感覺,

屁啦,

不是沒睡醒,

是一瞬間的恍惚,

大腦分不清楚現實還是夢境,

那一瞬間,

我聽到有人喊,

「楊孟霖。」

那聲音,

那語氣,

讓我想起一個人,

我立馬回頭尋找,

沒有人。

沒有人喊我,

也沒有他。


啊,對了。

其實有夢見過他,

喊我名字的時候感覺更真切一點,

因為在夢裡,

我能找到他。

你知道嗎?

就是⋯

這是我近期唯一想他的方法。

當然也會翻看以前照片視頻什麼的,

但我更喜歡在夢裡看見他。


是啊,

我不敢看他拍的廣告、電視劇,

就連在便利店雜誌區看到他封面的雜誌,

都會趕緊離開便利店。

所以⋯

我最近都沒怎麼去7-11(笑)。

有時想想,

好歹自己也是個演員,

為什麼連這一點的情緒都無法掩飾呢?


你說什麼?

新戲?

我最近剛接了一部電影⋯

題材啊⋯⋯

保密。

因為和電影公司簽了協議,

所以不能透露。

不過我很有信心這部電影能入圍金馬獎。

對啊,

也接了三個廣告,

五本雜誌採訪,

八九個電視網絡採訪節目,

嗯,

接下來我估計都不會有時間約你了,

我的工作已經排滿到年底了,

真的啦,

沒有在唬爛,

我會很忙。


你也是被家裡人催結婚啊?

我也是啊。

說什麼圈外的女生不會太複雜,

要我趕緊找個讓他抱孫子。

我就把我行程表放到他面前,

結果,

吵了一架。

我爸說我是故意的,

哈哈,

知子莫若父,

我的確是故意把自己的工作拍的那麼滿。

不想想太多,

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


好了,

時間差不多了,

我要走了。

有事就在Line聊吧。

還有,

我跟你說的事情,

記得不要和施柏宇說。

畢竟分手了,

被他知道我還夢見他

豈不是很沒用面子?!

謝啦,

聽我說了那麽多廢話。

拜。


End.

评论

热度(21)

©她不是主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