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主角

腐女腐女腐女~
冷门cp
最近爱宇霖cp

電影觀後感(短)

重溫LaLaLand,楊孟霖有些感觸。

他不管現在是凌晨三點,撥通了施柏宇的電話。

等待音響了五聲後被接通,

電話那端背景非常安靜,聽見施柏宇沈重的呼吸聲。

兩人安靜了幾秒鐘,

施柏宇勉強睜開眼睛確認電話屏幕,以為楊孟霖掛了電話。

「孟霖?」

「嗯⋯⋯」

「怎麼?睡不著嗎?」施柏宇溫柔地問。

「我剛剛看完Lalaland,有個問題想問你。」楊孟霖語氣有些認真。

楊孟霖不會無緣無故在凌晨三點打電話給他,施柏宇打開床頭燈從床上坐起來,想清醒些聽問題。

「什麼問題?」

「我們以後有各自的家庭,如果在路上碰到會和我打招呼嗎?」

「???」施柏宇需要一點時間消化,這是什麼沒頭沒尾的問題?

「會嗎?」楊孟霖追問。

「不會。」施柏宇回答。

聽到施柏宇這個答案有些失望,「我知道了,沒事了,晚安。」

「欸欸欸,等等!孟霖!」施柏宇覺得楊孟霖誤會了他的答案。「我還沒講完啦⋯」

「什麼?」

「我不會和其他人有成立家庭的,所以不會‘哪天’才和你碰面。」施柏宇擔心楊孟霖亂想一口氣把答案說完。

「哦。」得到楊孟霖的簡短應答。「很好。」

輪到施柏宇對楊孟霖這個答案有些不滿意了,「生氣了?」

「沒有。」楊孟霖如實回答。

施柏宇再追問真假估計楊孟霖會更加生氣,「我現在過來找你?」

「都幾點了?!你不怕吵醒你爸媽喔?」楊孟霖拒絕這個提議。

「⋯你不想見我嗎?」施柏宇使出低沈嗓音的招數。

「⋯⋯⋯」

「二十分鐘後開門給我。」施柏宇得到楊孟霖默認的回答。

「嗯。」


二十五分鐘後,施柏宇和楊孟霖一起躺在床上。

「⋯⋯⋯」

「⋯⋯⋯」

兩人躺在床上都沒有說話,歡歡和喜喜躺在床尾已經睡著。

「我剛剛又算了一下,我們又有差不多兩個月沒見面了。」施柏宇開口說道。

「嗯。」楊孟霖點頭。

施柏宇不打算追問剛剛電話裡的問題,他看著楊孟霖漂亮的眼睛,兩個月沒見,什麼問題都沒有此時此刻重要。

楊孟霖看著施柏宇,剛剛還存留在心裡的那點感觸已經消失了,他忽然明白原來自己是太想施柏宇了。

「明天有空嗎?」楊孟霖問。

「有空。」

「我們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明天一起去看吧。」

楊孟霖點點頭,「睡吧,不早了。」

「孟霖,晚安。」

「施柏宇,晚安。」


End·

⋯⋯⋯⋯⋯

昨天去機場接人,看見一對年輕小情侶,男生接女生,女生一看見男生就立馬衝上去抱著男生,男生則是將她抱在懷裡(抱著大腿的那種。)

那種想念很甜。

宇霖應該不會有這個姿勢⋯⋯

但是又很想把那種感覺寫出來

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的表達


评论

热度(32)

©她不是主角 | Powered by LOFTER